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

发布日期:2016-04-13 10:18: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山东省科技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以下简称《摘编》)的通知和市科技局党委中心组2016年理论学习安排计划,4月11日上午,我局召开2016年度第3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读《摘编》,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论述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并就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科技工作对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贡献度开展讨论交流。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局副调研员胡冰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组主要成员分别交流了学习《摘编》的认识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关于科技创新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以创新引领发展,用科技赢得未来,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

    局党委书记、局长牛圣银在总结学习体会时指出,“十三五”规划把创新放在五大发展理念首位,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充分体现了创新的极端重要性。他强调,总书记的讲话讲的很实在,寓复杂的理论于简单的表达之中,大家要结合中心工作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作为指导推进新时期科技创新发展实践的纲领性文件,转化为推动科技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和行动,要积极开展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用好国际、国内两个重要创新平台,认真做好技术创新和创新型人才的服务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