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精心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17-10-18 15:52:1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8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直播等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转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大家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做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实施,创新型国家建设成果丰硕,天宫、蛟龙、天眼、悟空、墨子、大飞机等重大科技成果相继问世,大家倍感骄傲。报告提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大家信心满满,对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充满期待。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作为科技工作者,大家倍受鼓舞。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局系统广大党员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科技工作实际,深刻学习领会报告内涵,武装思想,指导实践,以饱满的热情贯彻落实大会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进一步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为推动科技事业再上新台阶继续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