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县科技
第一届张店英才计划实施

发布日期:2017-10-24 16:20:5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更好地发挥人才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从2017年起,张店区委、区政府组织实施了“张店英才计划”。该人才工程与“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淄博英才计划”相衔接,以企业为主体,突出服务产业发展的工作导向,重点支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通过示范带动,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为加速张店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10月20日,张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布了首届“张店英才计划”入选名单,6名人才入选!科技创新类:山东联美弹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冯以盛、山东鑫旭集团张红兵、山铝水泥有限公司巩庆刚;科技创业类:山东苏氏园林有限公司苏付标、山东盛唐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唐勇、山东博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毕研峰。每名入选人才管理期限为3年,每人奖励30万元及相关配套政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