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市科学技术局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精神宣传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06 15:24:38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6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收听收看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同志对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辅导报告。汪永清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党的十九大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讲解。

在听报告期间,大家始终全神贯注,仔细聆听汪永清同志所作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辅导报告,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畅谈学习体会。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淄博科技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