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淄博市科学技术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7-11-08 14:41:1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7日,我局组织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赴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性现场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对“艰辛探索·石缝扎根”等5个展厅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现场讲解、观看实物、模型、音视频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原山林场60年来的发展创新的奋斗历程,从建场之初群山裸露,满目荒芜的恶劣自然环境,发展到现如今植树造林成活率达到94.4%以上、集森林旅游、苗木培植于一体的生态环境,无不为原山人的自强不息、艰苦创业历程和务实奉献的精神所感染。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表,真实再现了原山林场几代务林人扎根林场、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实现林场由弱到强、跨越发展的创业历程和宝贵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证实了习近平主席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

通过现场学习教育,使老党员老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催人奋进,鼓舞人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好做好科技创新工作,就要大力弘扬原山人艰苦奋斗、拼搏实干的创业精神,就要认真学习原山林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将原山林场奋斗历程所蕴含的精神体现到具体工作生活中去,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勇于吃苦,甘于奉献,做一名素质过硬的合格老党员老干部,为推动淄博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