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成功举办“庆七一”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7-07-04 14:23:4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市科技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使广大党员干部树立“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上午,局党委组织开展了“创先争优迎七一 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96周年华诞。

    来自局系统五个党支部的1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身边先锋个人和事迹,用激情澎湃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真挚朴实的感情,讴歌了局系统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共产党人的职责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抒发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展现出广大党员积极践行“两学一做”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市知识产权局党支部的孙文萍获得一等奖;机关党支部的傅作权、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党支部的董建兴获得二等奖;机关党支部的关若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党支部的王明川、张文君获得三等奖;市知识产权局党支部获得最佳组织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