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淄博市科学技术局局机关党支部到雪宫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性教育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28 15:4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3日上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和市科教兴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员到临淄区雪宫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性教育体检活动。

全体党员观摩了雪宫街道党性体检馆的学习长廊、初心唤醒室,进行了党性知识学习,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和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全体党员在对照自检室,根据《党性体检报告》提示,依据“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各项指标,逐一进行对照自检,填写体检报告。采取了党性自检和党员互评等方式,对党员进行了评议。最后,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承诺书上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

通过党性体检,对照革命先烈和当代模范,各位党员找出了自己思想和行动中的不足,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始终不忘入党誓言,以干事创业、担当有为的实际行动,展现党性、永葆先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