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30 08: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基金承担单位:

按照省科技厅通知要求,现开展本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报告填报时间变更

    结题报告填报时间由原定2017年9月25日9:00至10月31日16:00变更为即日起至2017年9月20日16:00。

二、未按时结题申报受限说明

1、项目组、依托单位截至2017年9月20日16:00未提交结题报告,视为有省基金在研项目,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2018年度省基金各类项目。

2、省科技厅将依据各单位执行情况、到期项目结题率等,限定各地市2018年度各类科技计划申报数量。限额申报数量以2017年度各类科技计划申报数量为基数,对结题率高于90%(含90%)的单位,不限定申报数量;对结题率低于90%高于50%(含50%)的单位,按同比例核减申报数量;对结题率低于50%的,暂停一年申报资格。

三、其他事项

1、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请登录省科技云平台(http://221.214.94.50:81/nsf/)。

2、结题流程仍按照原结题通知要求进行,如不清楚请来电咨询。

3、联系人:市科技局发展计划科 甘宁 3182881

                                                          

                                                                                2017年8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