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淄博市科学技术局党员干部赴临淄区齐文化德政廉政教育基地接受现场教育

发布日期:2017-09-01 16:0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重政德讲规矩守纪律”主题集中教育活动要求,9月1日上午,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同志带领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工作人员和市科教兴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共31人,赴临淄齐文化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活动。

齐文化廉政教育基地依托齐文化博物馆,分为六大展区,按照齐文化廉政思想形成发展脉络,对姜太公、管仲、晏婴、齐威王、齐宣王以及稷下学宫部分学者等代表人物的廉政思想进行了系统展示,通过雕塑、图片、实物等多种形式,综合运用光影、多媒体、幻影成像等现代科技手段,沿齐国历史的发展脉络,系统展示了廉为政本、勤俭持政、以人为本、依法治国等齐文化廉政思想精髓。

通过讲解员全程讲解及参观学习,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悟了齐文化中关于法治、廉政的思想,并从历史文化中汲取营养,更好地运用历史智慧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对新时期反腐倡廉的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系统感悟了廉为政本、勤俭持政、依法治国等廉政文化精髓,进一步提升了对新时期反腐倡廉的思想认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