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中科院绿色环保技术与装备成果项目对接洽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12 14:3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0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暨国际科技成果招商洽谈会5场专题对接洽谈会之一中科院绿色环保技术与装备成果项目对接洽谈会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市科技局局长于秀栋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东升出席并致辞。

本场专题对接洽谈会共邀请了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理化技术研究所等12个中科院系统的近20位专家参加。9位专家现场发布项目30余项,涉及大气污染治理、固废、污水处理、土壤环境修复技术等方面的技术成果。淄博市环保及装备联盟、污泥及工业废水废渣资源化利用联盟现场发布了技术、人才需求。我市共有80余家企业参加了洽谈,并与参会专家进行了积极交流对接。中国科学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淄博中心充分发挥产学研桥梁作用,联合市内节能环保领域产业联盟积极与中科院进行了对接,进一步促进了我市与中科院的产学研合作和人才交流。

9月10日上午,中科院绿色环保技术与装备成果项目对接洽谈会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成功举行.jpg
DSC_9004.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