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淄博市耐火材料绿色节能技术创新与应用报告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14 14:2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3日上午,淄博市耐火材料绿色节能技术创新与应用报告会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教授李江涛、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陈俊红、辽宁科技大学高温材料与镁资源工程学院教授李志坚分别以《近红外陶瓷材料及其在热工装备辐射节能中的工业应用》、《新型铝镁钙系原料的合成技术》、《用后耐火材料绿色利用技术》为题做专题报告。淄博市高性能耐火材料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及淄博市耐火材料行业有关企业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报告内容精彩纷呈,符合参会代表对国内外最新技术成果的关注与需求,坚定了我市耐火材料企业依靠科技创新驱动节能环保的信心,为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产业转型发展提供了方向,对淄博市耐火材料产业的持续、良好发展起到了指导和促进作用。

报告会后,与会专家到部分联盟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围绕企业技术难题、技术研发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此次会议为企业提供了一个与专家交流合作的平台,对处于环保整治重压下的耐火材料行业指明了转型方向,进一步促进淄博市耐火材料产业提质升级和创新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