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2017年高效节能电机技术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15 14:07:0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5日,2017年高效节能电机技术发展研讨会在博山召开。华中科技大学徐伟教授及其带领的能量转换系统研究团队十余位专家,围绕“高效节能电机及系统关键技术”“高速电机”“伺服电机”“高功率密度轮毂电机”“电机控制”“电力电子”等相关专题进行了精彩讲解,为参会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提供了方案。市科技局局长于秀栋出席论坛会,并介绍了淄博市电机行业的发展情况。淄博市电机泵业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博山区政府与徐伟教授团队就其入驻“高效节能电机产业研究院”事宜进行了洽谈,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于秀栋局长到山东颜山泵业有限公司、山东山博电机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在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和科技创新需求后,于局长表示,市科技局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借助高层次人才和平台优势,打造科技创新的亮点和典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