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我市新增12家院士工作站

发布日期:2017-09-19 11: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5日,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印发《关于批准建立2017年度淄博市院士工作站的通知》,确定依托淄博广通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企事业单位建立12家院士工作站。本次参与建站的有4名中国科学院院士、7名中国工程院院士和1名俄罗斯国际工程院院士,涉及精细化工、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现代农业、医疗卫生等领域。这一批院士工作站和以往不同的是,纳入了淄博中心医院和北大医疗鲁中医院建立的院士工作站,更加凸显了我市重视医疗科技发展,广泛吸纳人才,推动经济社会共同发展。建设院士工作站,解决了企业的技术难题,引进培养了科技人才,为企业依靠科技实现创新发展提供了高端人才智力支撑,为全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和工业强市建设贡献了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