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07 08:51:50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局,经开区产业发展促进局,文昌湖区经发局,市属高校及科研单位:

按照科技部、省科技厅相关部署要求,将组织开展2017年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和调查内容

科技资源调查主要对象为拥有财政投入形成科技资源的市属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业所属科研机构。

科技资源调查的内容主要为上述对象中财政投入形成大科学装置、10万以上大型科学仪器设备、科学数据信息、生物种质资源库(馆、园、圃、场)等各类科技资源的状况。国家规定的涉密内容不参加调查。

资源调查的标准时间节点是2016年12月31日,时期资料为2016年度。本次调查在上一年度上报数据的基础上,重点调查新增科学仪器设施等科技资源的情况以及存量科研仪器设施等科技资源在2016年度的运行服务情况。

二、组织实施

市属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业所属科研机构等单位通过山东省科技厅主页“山东省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信息系统”(以下简称资源调查系统)进行网上填报和数据汇交。

各单位可继续沿用已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系统并按照流程进行数据填报。新入单位请联系市科技局发展计划科索要用户名。

填报单位完成网络报送后,需打印法人单位科技资源调查信息汇总表2份并加盖公章,于2017年9月22日前报送市科技局发展计划科(市政府333室)。

三、时间安排

网上填报和审核时间为即日起至2017年9月22日,各单位上报的调查数据经主管部门审查合格后,通过资源调查系统进行汇交。

四、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发展计划科 甘宁 3182881


附件:1.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7年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

          2.国家重点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表填报指南

          3.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操作系统使用说明

附件.zip

                                                                                                      2017年9月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