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16 17:13:38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5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局机关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

会上,局机关党总支书记臧金强同志从思想政治建设、支部自身建设、精神文明创建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作了党总支工作报告。三年来,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科技创新这一工作主线,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和作风纪律建设,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得到进一步激发,争当时代先锋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意识和主动追求,为全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为我市科技事业走在全省前列做出了积极贡献。

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同志强调,本次党员大会是在全局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讨论,大会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局机关党总支、机关党支部、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委员会,达到了大会预期的目的。我代表局党委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为科技管理事业发展辛勤工作、作出贡献的历届总支部及委员、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新一届局机关党总支及各支部的成立,要发挥它的作用,每一名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章,按照章程要求,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党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政治学习作为常态,切实把党建工作制度摆在重要位置,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使大家在寓教于乐中提升修养、净化心灵,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要切实关心党员工作生活,加强机关党总支自身建设。在政治上,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业务上,带头提升业务水平,成为科技工作各个方面的行家里手;在遵守纪律方面,要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坚持廉洁从政。要从内心树立“敬畏规则”的意识,要求群众做到的,党员应首先做到,要求一般党员做到的,委员首先应该做到,以严以律己、以身作则的表率行动,树立正气的形象。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会后,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三会一课”及“党员主题固定党日”活动制度,让大家熟知“三会一课”的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及相关要求。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2018年我们将紧密地团结在局党委周围,围绕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这一主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铸链工程”“校城融合”“阳光科技”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为主要抓手,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强全社会研发投入,健全科技创新体系,全面提升创新供给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新动能、打造新引擎、提供新动力,努力开创我局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我市科技事业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