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强化廉洁履责意识

发布日期:2018-01-09 15:41:0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月5日,市科技局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严明纪律规矩杜绝“节日腐败”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与局机关新调整轮岗的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于秀栋指出廉政谈话“提醒在前,教育在先”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强调干部同志们调整到新的岗位后,要尽快转变角色,必须绷紧廉政自律这根弦,同时组织开展好各项具体业务工作,不辜负党组织和干部群众的期望。于秀栋局长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对新调整到岗的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带头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守政治纪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二是要带头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以严明的纪律打造出过硬的科室队伍。三是要带头廉洁从政,发挥好好表率示范作用,党员干部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做廉洁用权的表率、做廉洁齐家的表率、做廉洁修身的表率。四是局系统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严肃党风党纪,切实强化自我监督,少一些节日气息,多一些工作气氛,风清气正过元旦、过春节,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做好2017年收尾工作,提前认真谋划好R&D统计、创新型城市创建、新材料技术论坛、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确保2018年工作开好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