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核定2018年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科技统计调查名录清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0 10:08:07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局、经开区产业发展促进局、文昌湖区经发局,市属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科技统计调查工作,提高统计工作效率,满足在线统计调查需要,2018年起,全国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科技统计年度调查实行名录库管理,并按照名录库进行统计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定内容

1、核定已有调查单位基本信息。单位基本信息包括识别信息、属性信息和数据信息等。识别信息是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单位名称、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单位地址和区划以及联系方式等;属性信息是指单位从事行业、机构类别、成立时间等;数据信息是指单位从业人员、经费收支情况等。

请张店区、周村区、临淄区、桓台县、高新区科技局督促相关单位登录“国家科技统计在线调查平台”(可从中国科技统计网站http://www.sts.org.cn/浮动窗口下载),点击“DWHDD单位核定单”,对已有基本信息进行核实,同时完善成立时间、法人代表、注册地、单位基本情况、主营业务、主要业务活动等事项,确保信息准确。填报完成后,点击右上角“保存审核”,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上报”。

市属单位由市科技局发展计划科负责通知。

2、补充新增调查单位信息。请各区县科技管理部门根据科技部对新增机构纳统要求,对辖区内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进行梳理,及时补充新增的科技统计调查单位。

二、时间安排

请相关单位于2018年10月12日前完成信息核定及填报。新增统计调查单位信息填报截至10月17日。

三、其他事项

1、鉴于区县科技主管部门无登录账号,辖区内相关单位在信息核定及填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发展计划科。填报信息由发展计划科负责审查。

2、2018年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统计调查工作将严格依照名录库组织实施,统计调查期间名录库将不做变更调整。

3、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的研发投入将纳入各区县研发投入总额,请各区县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名录库信息核定及补充新增单位调查信息。

四、联系方式

发展计划科   宗维,3182881;冷亮,3184674

附件1:已纳入全国科技统计调查的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名单.xls

附件2:已纳入科技统计范围单位填报注意事项.xlsx

 附件3:新增统计调查单位纳统条件及填报注意事项.xlsx




 

                         2018年10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