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科技文献信息资源获取与利用技能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5 11:13:21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局、经开区产业发展促进局、文昌湖区经发局、市属科研院所:

为深入贯彻《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关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意见》(鲁发[2018]9号)文件精神,根据《科技创新支持新旧动能转换的若干措施》(鲁科字[2018]39号)的通知要求,为科技创新提供支撑服务,开放共享科技文献资源,按照省科技厅的要求,山东省科技情报研究院举办全省科研人员科技文献信息资源获取与利用技能巡回培训活动,现将淄博站的培训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科技文献数据资源获取方法及技巧。

二、培训对象

科技主管部门有关人员,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科研人员,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孵化器、在孵企业、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和创客团队的研发人员,市属科研院所科研人员。

三、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10月23日全天,23日早8:30前报道(高青、沂源可酌情在22日下午14点以后报道)

培训地点:齐盛国际宾馆国际会议厅(会议中心一楼东)

四、其它事项

1、培训不收任何费用,安排午餐。

2、注册后,平台文献资源免费开放。

3、为控制培训规模,保证培训效果,高新区限报30人,文昌湖区及经开区限报8人,其他每个县区限报15人,每个科研院所限报3人。

4、请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名单于10月18日下午5点之前报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参会回执表及用户注册表见附件1、附件2。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攀、刘琪

电话:0533-3185883  18678208910(王攀) 13156438516(刘琪)

邮箱:zb3185883@163.com

附件1:科技文献信息资源获取与利用技能培训班报名回执.docx

  附件2:用户注册信息统计表.docx

 

                                                 淄博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10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