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我市众创空间建设取得新突破

发布日期:2018-10-18 08:41: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省科技厅发布了2018年度第一批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备案公示名单,我市15家众创空间拟通过省级备案,备案数量居全省第三位。完成备案后,我市将拥有27家省级备案众创空间,数量较去年翻了一番,呈现遍地开花之势。

近年来,一系列“双创”政策持续发力,“零成本创业16条”“人才新政23条”“创新型城市建设24条”等措施相继落地见效。今年,7家新备案的省级以上众创空间获得200万元奖励,5家示范性众创空间获得250万元奖励,创业梦工厂众创空间等3家孵化载体因成功培育出4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了40万元扶持,为众创空间营造了优良的生态环境。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积极探索科技载体创新模式,推动众创空间实现“质”的提升,为我市打造双创升级版提供强有力保障,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创新创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