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市科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相约重阳节、齐聚党史馆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8 16:12:26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7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科技局组织老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淄博历史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固定党日活动。

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分别从淄博概况、古代淄博、近代风云、峥嵘岁月、崭新纪元、改革开放、淄博荣耀等七个部分,以党的领导为主脉络,以淄博各个发展历史时期的重要人物、重大决策、重大事件为主要内容,观看了诸多共产党人的珍贵图片、珍藏品和实物,同时还借助场景复原、触摸屏、幻影成像、全息投影、水幕成像等现代手段,全面展示了淄博从古到今的历史变迁和建设发展成就。活动中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营造温馨和谐的尊老敬老氛围,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活动结束后,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科技工作,为淄博经济社会和科技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