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我市26个项目闪耀全省创新竞技舞台

发布日期:2018-10-22 11:24:1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省银监局、省知识产权局联合发布了“关于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18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优胜企业和优胜团队的通报”,我市21家企业、5个团队通过比赛胜出。

优胜企业与团队中,新材料领域最多,有8个企业与2个团队胜出,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领域胜出5个企业,电子信息与互联网领域胜出5个企业、1个团队,先进制造领域胜出3个企业、1个团队,生物医药领域胜出1个团队。这些胜出企业(团队)将获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支持、科技金融补助支持及普惠性政策支持,单个企业最高可享受100万元。

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是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展示的重要舞台,近年来,我市广大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积极参与,并屡获佳绩。2017年活动中胜出的23企业共获得省级资金扶持450万元,其中9家企业符合科技金融补助等政策条件,还将获得近300万元贴息贷款支持。今年我市积极承办了全省新材料领域的活动赛事,优惠的扶持政策、丰富的投融资对接机会、完善的跟踪服务机制,为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打造了一方沃土,为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添加了“新动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