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于秀栋局长赴桓台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5 13:43:19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3日下午,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副局长吴建虹及高新科负责同志到桓台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桓台县政府副县长王晓东、县科技局局长徐立陪同活动。


于秀栋局长一行先后到序元环保、汽车弹簧厂、锦华电力、仁丰特材和金诚石化开展调研走访。调研中,实地查看了企业研发实验平台建设和重大创新项目研发情况,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创新研发项目、创新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听取了企业创新发展规划和对市、县科技部门的相关建议和意见。在市智能电网联盟理事长单位锦华电力调研时,于秀栋局长着重听取了智能电网联盟发展现状汇报,与企业负责人讨论了目前联盟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规划了产业联盟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在金诚石化,于秀栋局长针对推进金诚研究院建设,提出要通过引进顶尖高层次人才,与高水平高校加强合作,高起点、高标准加快研究院建设步伐,并建议将金诚研究院进行企业化运作,通过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打造国家级创新平台、承担重大创新项目等方式,进一步提高科技产出、加速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部门也将切实加大服务力度,为企业做好政策、发展战略等方面的指引。

在与企业调研座谈中,于秀栋局长还重点解答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科技创新政策方面的相关问题,鼓励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产学研合作力度,推进企业创新研发平台建设,利用好全市高新技术产业“铸链工程”协同创新、抱团发展,加速企业创新能力建设,拓宽企业发展思路,提升企业市场和技术核心竞争力,助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