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报送2018年创新券兑现材料及供给方共享工作实绩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0 10:44:47 浏览次数: 字体:[ ]

山东理工大学,各区县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局、经开区产业发展促进局、文昌湖区经发局,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报送2018年创新券兑现材料及供给方共享工作实绩情况的通知》要求,现组织上报2018年创新券使用兑现情况。具体内容如下:

一、报送创新券兑现材料

1、山东理工大学、各区县科技局负责创新券审查、认定、统计、具体兑现工作。

2、山东理工大学、各区县科技局所报送的创新券相关数据信息应在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网上核对通过,且申报兑现金额与平台核准数据一致;未核对及核对未通过的创新券,不予认可。

3、本次报送的创新券为2018年10月31日前预约使用结束的创新券,含在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网上2017年内预约但在2018年10月31日前结束的创新券。请各单位认真组织,避免遗漏,过期不再受理。

4、2018年11月1日后使用的创新券,按照《山东省创新券管理使用办法》(鲁科字[2018]122号)执行,将于2019年予以兑现。

 二、填报供给方会员共享工作实绩情况

对本区域内供给方2018年度1-10月工作情况进行考核,重点考核仪器使用效率、共享成效和服务质量等工作实绩。填写2018年度供给方会员共享工作实绩情况汇总表(见附件4)。

  三、其他要求

山东理工大学、各区县科技部门于12月14日前提交2018年度创新券兑现材料(见附件1、2、3)及2018年度供给方会员共享工作实绩情况汇总表,纸质材料报送至市科技局发展计划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b3184674@126.com 

联系人:宗维  朱俊儒 

电 话 :3184674

附件1:2018年创新券兑现汇总表.docx

附件2:2018年创新券兑现明细表.docx

附件3:2018年创新券兑现相关企业基本信息汇总表.docx

附件4:2018年供给方会员共享工作实绩情况汇总表.docx


淄博市科学技术局

2018.11.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