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于秀栋局长到临淄区调研科技创新和联盟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8 11:43:01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7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到临淄区调研科技创新和联盟发展工作,临淄区科技局局长徐昭玲等陪同调研。

于秀栋局长在调研齐都药业时指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要依托与山东大学医药学院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契机,充分发挥好高校院所的人才、技术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落地。

 

在调研我市可降解塑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稀土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时,联盟理事单位清田塑工、中凯稀土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联盟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于秀栋局长对联盟近年来的发展和成绩给予了积极肯定,强调要真正发挥联盟“协同创新、抱团发展”的作用,形成企业间创新、市场信息互联互通、创新产品协作配套、目标市场错位竞争的良性发展格局,带动各成员单位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