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淄博市与中国科学院及航天三院加强科技合作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0 16:23:30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局、文昌湖区经发局、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促进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科学院与山东省全面合作协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三研究院与淄博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加强院地科技合作,加速推进中科院、航天三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技术市场管理服务工作,经研究,定于12月12日(星期三)14:00在淄博饭店七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中科院及航天三院科技合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座谈会。请各区县分管相关工作的副局长和负责技术市场工作的同志按时参加会议,并于12月11日17:00前将参会回执反馈至邮箱。

联系人:吴 洋  电话: 3182320

邮箱:zb3182320@163.com

 

附件1:参 会 回 执.docx

 

 

淄博市科技局

2018年12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