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县科技
桓台县科技局调研企业研发投入及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06 13:52:1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更好的完成2017年度全市规模以上企业研发统计调查工作,同时为2018年科技工作打好基础,自1月26日起,县科技局联合县统计局利用5个工作日由徐立局长带队先后到全县二十余家重点企业调研研发投入及科技创新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金诚石化、博汇集团、海力化工、汇丰石化等二十余家重点企业实地调研座谈。每到一处,调研组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以及研发投入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市县科技部门的意见建议等。徐局长在调研时表示,近几年我县科技创新工作走在全市区县前列,特别是2017年度我县企业发展势头好、新上项目多,企业每年实际的研发经费投入也非常大,希望企业相关负责人在研发经费统计过程中能够全面、系统的归集好各类数据并及时、如实上报,确保圆满完成研发经费统计任务。徐局长同时强调,研发投入的数量和质量也能反映一个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状况,下一步,科技部门将对研发投入大、增长快、项目多的企业加大支持力度,对于投入小的企业少支持或不支持,力求将有限的科技资金和政策扶持到真正开展科技创新研发的企业。

县科技局、统计局及各镇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调研组同时对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指导培训,及时指导企业填报科技年报,做到应统必统,并加强科技政策宣传解读及市局对研发经费投入工作的“三个明确”要求,确保研发经费统计填报的全面、准确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