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县科技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带队到张店区调研科技研发经费投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07 11: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科技政策宣传,充分调动企业科技研发投入的积极性,2月6日上午,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带队来到张店区调研科技研发经费投入工作。于局长一行先后到南定镇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淄博火炬能源有限公司调度、调研。调研中,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以及研发经费投入等工作汇报,面对面和企业负责人交流企业在科技工作中存在问题,为企业宣讲科技政策,加强创新能力提出指导建议。希望企业在加强自身发展成长的同时,注重加强科技研发投入,用科技引领企业加速发展,希望企业在研发经费统计工作中能够积极配合好市、区科技和统计部门工作,做到及时准确,应统必统,对科技研发投入强度高,科技创新工作积极的企业给予政策上的优先支持。 

此次于局长来到张店区调研,调动了企业持续加强科技创新和研发投入积极性,为完成全年研发经费投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