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与欣苑社区启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助推基层党建共融

发布日期:2018-02-07 16: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联建为动力,推进和完善区域化党建工作格局,提升党建工作水平。2018年2月7日,市科技局党委与张店区科苑街道欣苑社区在欣苑社区党员活动室内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及党建工作情况,并签署共建协议。双方达成协议,将在今后的党建共建工作中,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管、人员联动、服务联抓、活动联搞”原则,探索加强新时期党建工作、有效提升党建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整体效应,不断提升社区服务功能,推动社区建设和社区党建工作全面发展,更好地为民服务。

签约仪式结束后,市科技局与欣苑社区一起走访慰问了社区部分老党员、老干部,给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