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19 10:5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6日,市科技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邀请了市纪委派驻第九纪检组副组长霍田同志参加,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同志对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委委员赵晓煜同志传达了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林志强同志主持。市科技局机关、市科教兴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市知识产权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市新材料研究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及离退休老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于秀栋局长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和管党治党的核心理念、关键举措,体现了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体现了对党要更好履行执政使命、自身必须始终过硬的规律性认识,体现了改变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的坚强决心。市委针对全面从严治党制定印发了具体实施意见、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重点任务清单,进一步明确了相关具体要求。全局要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结合市委巡察发现的问题,全面迅速贯彻落实,结合单位实际,尽快制定实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清单,进一步解决在思想认识、行动表现和制度措施上的问题,对于再在违反纪律规矩上出问题的组织和个人将坚决予以处理,严肃予以问责。市委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坚决不等不靠,先知先改,局党委研究制定的整改方案待市委巡查组审核通过后,将迅速传达至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具体责任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