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发布日期:2018-04-18 15:34:59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6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集体学习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内容。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晓煜同志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带领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法,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有利于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和国家长治久安,这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必须坚决贯彻实施和严格遵守执行。

会上,还组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部分内容。通过集体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理论指导科技工作实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