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淄博市“兰州科技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5-11 15:5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7日至9日,淄博市“兰州科技周”在兰州市成功举办。市科技局局长于秀栋带领市科技局、市中小企业局、市经济合作局、区县科技局负责同志及全市60余家企业参加了相关活动。活动期间,于秀栋局长一行先后到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进行了考察学习和对接洽谈,拜访了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刘维民院士、兰州理工大学袁幼新副校长等专家学者,深化了淄博市与兰州高校院所的合作关系。


5月9日上午,在兰州饭店举行的淄博市“兰州科技周”项目对接洽谈会,邀请了兰州高校院所10余位专家教授参加,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袁幼新参加会议并致辞,于秀栋局长向参会专家介绍了淄博市的产业发展情况及创新环境,结合“淄博人才新政23条”,向兰州高校院所的人才发出了到淄博创新创业的诚挚邀请。会上,参会专家发布了代表性科技成果,我市山东金城医药化工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发布了技术及人才需求,会议现场签订项目合作意向6项。本次活动共达成合作意向14项,包括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兰州理工大学分别与淄博市建立全面合作意向,淄博市海川化工研究院与兰州大学达成建立兰州海川化工研究院分院意向等,涉及精细化工、生物医药和金属材料等领域,对于推动淄博市相关产业发展、促进兰州高校院所科研成果转化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兰州高校院所的对接洽谈,进一步邀请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和兰州理工大学等来我市考察商讨,并针对各个签约项目,做好服务,推动各个项目尽快落地,积极为全市创新型城市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