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县科技
博山企业赴兰州参加科技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4 10:17:4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百家企业院校行”活动,加强博山区与兰州市的科技交流与合作,充分利用兰州地区高校、科研院所丰富的科技人才资源,实施产学研合作和招才引智计划,破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关键技术难题,增强博山企业科技创新能力,5 月7日至10日,博山区科技局组织全区14家企业参加“兰州科技周”活动。

活动周期间,企业家代表参观了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等高校院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学科技园,聆听了专家教授的科研成果介绍,开展了产学研专题对接会。博山科技局紧抓此次“兰州科技周”活动机遇,提前做好全区企业技术难题和人才需求资料汇编,积极与兰州高校院所进行对接,促成了大量的科技合作。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张海霞教授与博山金诺助剂厂就高级化妆品原料生产加温过程中控制气味如何解决的工艺问题达成合作意向,兰州交通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杨庆副院长与山东博塔农林装备有限公司就市政污水微生物处理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张人会教授与山东精工泵业有限公司签署“水环真空泵气液双向流技术研究”项目合作协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