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县科技
临淄区组织企业参加淄博市“兰州科技周”

发布日期:2018-05-14 16:33:2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5月7日至10日,淄博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同志带队组织参加“淄博市兰州科技周”,先后拜访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中科院兰州化物所,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与兰州地区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交流与合作,淄博市科技局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和企业搭建多元化的合作交流平台,实施产学研合作推进计划,针对高校优秀学科,积极组织相关领域企业参会,引进先进适用的高新技术成果,破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关键技术难题,增强我市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临淄区科技局密切配合,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宝新、区科技局局长徐昭玲带队,区人才办、区科技局相关领导同志参加,并认真梳理高校成果,针对领域组织我区8家相关企业参加,务求真正解决企业困难,以科技合作加快我区新旧动能转换。活动期间,我区美陵集团、齐翔腾达、英可利新材料、大齐科技等企业与兰州高校达成7项合作意向,下一步将根据合作情况做好跟踪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