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凝聚社会力量实施科技扶贫项目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发布日期:2018-05-15 14:55:5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博海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淄川区寨里镇葫芦村就“30千瓦光伏太阳能科技扶贫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助力葫芦村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于秀栋局长首先对淄博海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精准帮扶淄川区寨里镇葫芦村启动“30千瓦光伏太阳能科技扶贫项目”表示祝贺,同时感谢企业对科技扶贫工作的支持。并表示,此次科技扶贫项目的签约意义非凡,对于贫困村脱贫无异于雪中送炭。光伏发电清洁能源的普及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及营造清山绿水的一种体现,既能帮助到寨里镇葫芦台村的贫困户有相对稳定收益从而脱贫,也在科技精准扶贫的同时进行了一项绿色环保事业。最后强调,当前正值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科技扶贫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利用科技扶贫成效来带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不断提升贫困村村民的幸福感,是新时代赋予科技部门的历史使命,科技扶贫工作任重而道远。动员和凝聚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开发也是科技精准扶贫的重要工作内容,各类科技扶贫项目的落地实施,有助于激发贫困村内生动力,培育贫困群众依靠自力更生实现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为推动全社会凝心聚力开展科技扶贫助力全市脱贫攻坚,推动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希望更多的优秀的企业加入到科技精准扶贫的队伍中来,助力我市率先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淄博海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萍在签约仪式上也表示,将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项目建设的各项任务,努力建成一流的优质工程、示范工程,并承担起企业相应的社会责任,以最优质的产品及售后服务助力扶贫工作,为寨里镇科技精准扶贫工作尽企业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