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县科技
淄博市科技局赴桓台县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7 13:3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创新服务的体制机制,深入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现状和需求,5月15日,淄博市科技局臧金强副局长带领发展计划科、科技合作科来桓台进行科技创新调研走访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采取企业座谈和现场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深入的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等相关工作情况,听取企业对市、县科技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企业在科技创新和政策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围绕近年来国家、省、市出台的科技创新政策,突出科技项目立项、创新平台建设、农村科技帮扶、高层次人才引育、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政策宣讲。同时,深入企业生产和科研一线,实际调研企业研发现状,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规划科技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

    调研活动中,企业表示市、县科技部门此次调研活动十分及时,很接地气,为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各种科技政策也增加了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的信心,推动了企业的创新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