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18年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财政补助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8-05-21 15:22:15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9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18年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财政补助项目评审会,邀请5名高校、院所有关技术专家、财务专家,对参与申报的21个平台项目进行了评审。

评审会上,评审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核实了相关证明资料,分别从基础设施、组织管理、服务成效及财务指标等方面对每个参评项目进行了打分。市科技局将根据专家评审情况,对部分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拟定补助方案,经局长办公会议确定后正式公布。

近年来,我市相继出台“创新发展30条”“淄博人才新政23条”等扶持政策,不断发挥高新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服务功能,支持各区县建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支持我市境内各高等院校教学科研平台面向社会开放,本次参评的21个平台项目共涉及8个区县,涵盖无机非金属材料、生物医药、精细化工和高分子材料、装备制造、电子商务等技术领域,充分印证了我市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大力推进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开放、共享,有效改善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环境,为加快我市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