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参加“我为文明淄博代言——2018阳光骑行暨文明创建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5 17:41: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倡导绿色环保生活理念,弘扬文明新风尚,5月25日上午8:30,市科技局组织“阳光骑行”志愿者积极主动参加由市文明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等部门在齐盛湖公园南广场联合举办“我为文明淄博代言”——2018阳光骑行暨文明创建公益宣传活动。本次骑行路线是从齐盛湖公园南广场出发,西行至天津路,沿天津路南行,经过联通路路口左转,至北京路至齐盛湖公园南广场,约6公里路程。

此项活动是我市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市科技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了“阳光骑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骑行活动结束后,市科技局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共同发出三点倡议:一是倡议广大市民、游客,出行首选公共交通,做到低碳出行、绿色出行;二是倡议市民爱护公共交通设施,特别是在使用共享单车时,做到文明骑行,规范停放;三是倡议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之中,为我市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