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县科技
淄川区科技局召开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8-05-29 20:08: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增加我区高新技术企业数量,组织好2018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淄川区科技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调度会。淄川区科技局局长汪洪新参加会议并听取企业关于2018年度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进度汇报。

调度会主要涉及以下内容:一是解读今年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要求、淄川区高企三年倍增计划及高新技术企业储备库等相关政策文件;二是听取企业汇报后,对企业在申报过程中提出的财务、专利、税务等方面问题作出相应的解答;三是区科技局对今年申报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区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受理”来进行申报等相关事宜作出详细说明。

汪局长指出,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对一个企业内在和外在都是极大的提升。企业要克服自身困难,规范完善公司相关财务管理制度,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积极申报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