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阳光科技监督员聘任仪式暨阳光科技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09 09:49:45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4日,全市阳光科技监督员聘任仪式暨阳光科技工作座谈会在淄博饭店召开。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局下属单位班子全体及首批聘任的24名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向全市首批聘任的阳光科技监督员作了“2018年市科技发展计划、市创新发展重点项目计划、市校城融合发展计划组织实施计划说明”,通报了《关于在全市科技系统深入开展“阳光科技”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建立“阳光科技”监督员制度的实施办法》,为阳光科技监督员颁发了聘任证书,阳光科技监督员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在主持讲话中提到,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科技工作管理水平和效率,规范行政行为,确保科技工作在阳光下运行,研究决定在全市科技系统开展“阳光科技”工作,按照“开展阳光科技工作的实施意见和阳光科技监督员实施办法”,从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组织部门、政府机关、金融机构、高校院所、企业等不同行业单位遴选了24名“阳光科技”监督员,通过开展阳光科技工作,进一步促进全市科技工作公平、公正、透明、高效的运行。

市政府督查室范桂君主任向受聘为首批“阳光科技”监督员表示祝贺,并在总结中提出建设“阳光科技”既是提高全市科技工作水平的必要条件,也是降低廉政风险的必要手段。市科技局实施的“阳光科技”工作,是“大阳光下的大科技”,科技系统的每一件大事小情、每一个工作人员,都是每一位监督员的监督对象。希望监督员履行好职责,为全市科技工作多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多督促指导,真正发挥科技创新在全面创新中的核心作用,推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