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高效生态农业类模拟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8-06-11 10:37:4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我市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高效生态农业创新类答辩工作,提升答辩效果,6月9日,市科技局会同市委组织部召开了模拟答辩会,我市推荐的5名推荐申报人及团队参加了模拟答辩。

模拟答辩会邀请了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泰山学者孔令让教授,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2016年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杨今胜研究员,淄博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耿军研究员等3位专家作为主考官,对我市入围答辩的泰山领军人才候选人进行了模拟答辩。答辩会严格按照省正式答辩要求及程序进行,5位汇报人对人选和单位情况、项目和技术成果创新情况、保障措施等进行陈述,3位专家对汇报人的PPT和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意见,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方向和重点。申报人均表示此次预答辩受益匪浅,并认真记录了专家的意见建议,会后将根据专家指出的问题,及时修改完善答辩汇报材料,为正式答辩做好充分准备。

自2015年泰山产业人才工程高效生态农业创新类申报工作启动起来,市科技局高度重视,围绕全市人才工作目标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积极做好了各项申报工作,先后有山东理工大学宋元达教授、山东天鹤塑胶有限公司米庆华教授等专家成功入选。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积极关注省科技厅通知信息,进一步加强与省厅相关业务科室的沟通联系,持续做好2018年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答辩评审的各项服务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