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类模拟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8-06-11 11:22:3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申报人选的答辩能力和临场发挥水平,提高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类项目入围率,6月9日上午,市科技局联合市委组织部举办了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类)模拟答辩会,邀请了山东大学陈代荣教授、青岛大学迟宗涛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盖玉先教授3位具有丰富泰山系列人才工程评审经验的专家作为主考官,对6名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类)申报人选进行了模拟答辩辅导。

此次辅导延续以往形式,实地模拟面试现场进行答辩。会议严格按照省级答辩的正式流程与要求进行,答辩人在10分钟的陈述时间里,围绕申报人选及单位情况、总体思路与计划、目标任务及保障措施进行了阐述。3位专家专家分别就答辩PPT的外部框架和内在逻辑进行针对性点评,针对每位答辩人的特点给出了针对性建议,强调必须突出技术核心竞争力,抓住关键、有的放矢,同时在时间把握、表达方式、排版编辑等方面提出了专业修改意见,引导答辩人进一步明确修改方向。

通过参加模拟答辩后,各申报人根据专家的意见修改完善有关申报材料及PPT,为正式参加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答辩奠定了扎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