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度地方财政科学技术支出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5 17:0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科技局,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促进局:

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国科技统计调查工作通知》(国科发创〔2017〕354号)和省科技厅通知要求,为做好2017年我市地方财政科学技术支出统计调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1、县(区)本级财政科技经费

2、全县(区)财政科技经费

二、时间安排

1、系统开网时间:2018年6月11日

2、区县上报和验收截止时间:2018年7月6日

三、本年度地财调查调整内容

1、完善报表样式

(1)为便于区分项级、非项级指标,地财表2(DC-2)增加了是否非项级、非项级指标名称。

(2)表2(DC-2)新增空白行数,由上年5行增加至29行。

2、平台改进

(1)为进一步规范填报流程,各级管理员只可填写本单位数据和查看下级单位数据,不可修改下级数据。

(2)本单位确认上报后,不能再修改数据。如需修改,请联系上级管理员验收退回后修改,操作方法详见操作手册。

(3)各级管理员用户名、密码与上年保持一致。

(4)对于开发区等其他单独一级单位,平台直接预置地域名称,如有变更,请线下联系上级管理员。

四、其他事项

操作手册、工作说明、调查过程中新增调查单位基本信息表、报表制度、国家科技统计在线调查客户端等资料见附件,请自行下载。请各区县科技主管部门严格按照填报要求及截止时间上报数据。

联系方式:发展计划科  冷亮,3184674


附件:1、2017年度地方财政科技拨款调查工作资料.rar

2、2017年度地方财政统计调查操作手册.pdf




2018年6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