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全市创新驱动与经济转型发展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06 08:52:37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至6月1日,由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组织的全市创新驱动与经济转型发展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区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区县科技局负责同志及部分创新型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聚焦“创新驱动”和“经济转型”两大主题,以“管用、实效”为原则,在培训班人员组成、培训形式及课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创新,将理论授课和现场教学紧密结合起来,理论授课力求简洁到位,而在大多数时间,组织学员们到深圳、珠海改革发展前沿,在实地、实景中接受理念上的冲击,学习发展的经验招数。到华为、大族激光、格力电器等创新型企业参观学习企业自主创新与发展的先进理念、主要做法;到深圳湾创业大街、珠海南方软件园、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等创新创业平台交流学习在创新创业载体建设、知识产权交易等方面体制机制的探索创新。通过培训在解放思想中开阔眼界,在比较中找差距受启发,在学习交流中碰撞思维创新思路。

培训期间,学员们遵守纪律、认真参与,积极与授课老师、企业家、同学们互动交流,学习气氛活跃、生动。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结合实际、突出实践、注重实效,在今后的实际工作结合好、运用好本次学习成果,为全市创新驱动和经济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