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我市3家创新孵化载体获得40万元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奖励

发布日期:2018-06-06 09:24:0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发布《关于2018年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拟财政奖励孵化载体名单的公示》,其中淄博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精细化工和高分子材料产业创新园、创业梦工厂众创空间3家创新孵化载体名列其中。

根据《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财政奖励资金管理办法》(鲁财教〔2017〕56号),对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将三年孵化期内的在孵企业首次培育省级为高新技术企业的,每培育1家奖励10万元。本次通过省级公示的3家创新孵化载体,共成功培育了4家高新技术企业,可获得40万元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奖励。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对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扶持引导,不断完善、强化政策环境体系,在“创新发展30条”“淄博人才新政23条”中均明确要求要打造更具生机活力的创新创业载体,大力建设低成本、全方位、专业化、开放式的众创空间,每年选择3—5家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的分别给予每处50万元的一次性扶持,对新认定的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分别给予不同程度的资金扶持。在市委、市政府印发的《淄博市强化科技政策落地见效 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实施方案》(淄发〔2018〕13号)中,明确提出“对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在3年孵化期内,每成功培育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在省级奖励(给予10万元奖励,每年最高奖励100万元)基础上,市级再给予20%配套奖励”。不断完善的政策环境为孵化载体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