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全市科技工作审计调查进点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12 10:40:0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9日,全市科技工作审计调查进点会召开。会上,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作表态讲话,市审计局副调研员刘可贵作动员讲话,审计组说明了两项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实施的背景,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纪律,安排部署了审计工作流程和实施方案。市科技局科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于秀栋局长对市审计局进点审计表示欢迎,并代表局党委予以高度重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确保审计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他要求,局有关科室、有关人员自觉主动对接审计调查工作,落实好各项审计要求,通过审计查缺补漏,推动政策落实与工作开展。以这次审计调查为契机,狠抓审计成果运用,立行立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形成审计整改“闭环”管理,全面提升科技工作水平。于秀栋局长同时将今年上半年科技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刘可贵对本次专项审计调查的意义、原则和主要内容做了介绍,并对市科技局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他强调,市科技局要正确认识和对待这次专项审计调查,积极做好配合工作,及时、如实、完整、准确提供相关审计资料,确保形成客观公正的审计结论。审计组全体人员要依法文明审计,严守纪律,加强与市科技局的沟通交流与对接。

按照省政府、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市审计局配合省审计厅延伸审计我市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政策落实情况,派出审计组对2014-2015年科技专项资金绩效管理情况开展专项审计调查。目前,全局系统已做了工作动员,明确了具体分管领导和对接科室,明晰了工作职责和主要任务,全力配合本次审计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