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17 10:13:44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6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研究市委书记周连华在市委十二届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在主持学习时指出,市委周连华书记在十二届五次会议上的讲话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很好的辅导,是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的深刻体会,也是进一步改进我市科技工作的思路和办法。大家要深刻领会把握,把思想统一到周书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对我市当前发展各项重要判断上来。 

于秀栋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研究招才引智、创新平台、服务高层次人才等方面的国家政策,不等不靠、抓紧梳理我市科技工作中的不足,持续改进工作;二是要围绕继续补齐短板,在前期逐渐克服研发投入、人才和科技工作新突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等短板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振奋精神、解放思想,深入挖掘潜力,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紧紧聚焦习总书记讲话提出的四个方面要求,主动对号入座,进一步提高思想境界、认识境界和政治觉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