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9 14:59:02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6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并组织开展了研讨交流。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晓煜同志主持学习活动,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局长吴建虹同志以“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开创新旧动能转换新局面”为题从吸引人才资源、抓好企业主体、加快培育新动能等方面做了主旨交流发言。副调研员胡冰同志以“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认真专业尽责履职”为题从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实践中求突破、在实干中求提升、切实提高服务意识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其他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做了书面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