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2 13:31:1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6月29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迎“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臧金强为党员干部讲了题为《十九大党章修正:新时代的科学判断和正确指导》的党课。

臧金强同志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修改内容、党章修正内容重要论断内涵、如何学好用好党章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章修正案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为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理解党章提供了指导,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共产主义坚定理想信念。

参加人员围绕党课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于秀栋同志强调,党章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按照新时代的要求进行修改完善,体现了与时俱进。党章的确立不是目的,每名党员都学、知、用,并为党章而努力奋斗才是我们的目标。每名党员都要深刻认识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先锋意识和模范意识,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旗帜鲜明地高举、宣扬和践行党章,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以自身行动为人民群众展现党员应有的光辉形象,引领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我们的伟大目标共同奋斗。其他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对党章的学习,认真领会党章精神,按照党章要求树立远大理想,从身边事做起,为实现党章确立的伟大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