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8-07-09 15:25:5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9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在山东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中共淄博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山东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通知》、市委办公厅《关于严禁擅自发布传播中央省市委文件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山东时再一次提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对广大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于局长要求,科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持续深入学,要把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穿到我们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认真梳理科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进一步加大科技攻关的力度,争取在科技进步、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方面走在全省的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