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召开“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8-01 08:32:1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0日,市科技局系统“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同志传达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推进会精神和全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精神,对局系统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晓煜同志传达了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臧金强同志主持。市科技局机关、市科教兴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市新材料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于秀栋局长全面分析了当前科技系统党员干部队伍的现状、面对的紧迫形势和历史任务,对局系统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动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全局上下要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保持清醒的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工作要向“第一”看起,思想思维要站在全市前列,对标学习先进地市先进经验,把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作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持续推进和深化,作为改革创新科技体制机制、提升科技工作能力水平的重大机遇,对思想观念、责任担当、能力作风等进行一次大检修。二是认真扎实开展好“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各党支部党小组要按照方案要求,对照学习讨论重点内容,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做到人人要学习、人人要讨论、人人要总结。在学习讨论过程中,要积极转变思想观念,敢于破除条条框框,敢于探索创新,主动破除过时的制度约束,制定能够激发企业、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性的机制体制,切实发挥科技第一生产力的作用;要注重发现解决问题,对标先进找差距、找问题,深入研究分析,找出根源,制定实施有针对性的措施和办法;要强化担当作为,对待工作不逃脱、不推脱,以先进城市为标杆,以争先创优为目标,敢于承担责任,敢于攻坚克难。三是加强督导,推进“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分管领导根据职责分工,强化工作指导,特别是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要切实组织好学习讨论活动,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通过开展学习讨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让纪律规矩、服务创新成为自觉行为,实现思想观念新变化,展示干部素质新形象,推动科技工作取得新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